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美丽的选择 04年时尚型数码相机评论(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03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三星UCA4(资料 评价 图片)

美丽的选择04年时尚型数码相机评论(4)
三星UCA4

  UCA4是三星数码相机的时尚代表作,它是UCA3的升级版本,机身设计时尚特别,而且具有7色闪灯和3D个性屏幕下载,绚丽漂亮。它具有4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35-105mm,F2.8-4.8),最近微距能力达5cm.它使用的储存介质是Memory Stick Duo,体积小巧,还使得相机具有无限时有声影象拍摄功能,不足之处在于屏幕大小仅为1.5英寸,与目前流行的2.5英寸大屏相差甚远。

优点:

1.功能个性化

2.无限时短片拍摄

缺点:

1.LCD屏幕太小

2.Memory Stick Duo价格高,兼容性差

尼康4200(资料 评价 图片)

美丽的选择04年时尚型数码相机评论(4)
尼康4200

  4200是尼康今年的时尚代表作之一,它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而且体积小巧,比早前发布的Coolpix2200/3200的机身明显薄了许多。Coolpix4200拥有400万像素1/1.8英寸的CCD和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距相当于38-114mm,该镜头还采用了可减少色差的ED镜片,以及减少画面畸变的非球面镜片,摄影效果更出色。

  功能方面,4200内置“高级红眼减轻功能”,能有效降低红眼现象,另外跟3200一样,具有15种丰富的场景模式,而且在使用频率最高的4种模式下还追加了构图辅助线功能,对初学者照顾十分周到。

优点:

全金属小巧时尚机身,美观时尚
具有“ED”镜片的高质素镜头
场景模式丰富

缺点:

LCD屏幕面积较小

μ410

美丽的选择04年时尚型数码相机评论(4)
μ410

  μ410是奥林巴斯的热销机型之一,它采用全金属的时尚设计,而且除了外形美观外,功能也相当丰富。μ410采用四百万像素CCD和三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在成像方面继承了奥林巴斯一向色彩真实的特点,机身背面采用了半透过型彩色液晶屏,在户外明亮光照环境下也可轻松地观看显示屏。另外,μ410更具有全天候防水功能,即使下雨天气也可以尽情拍摄。

优点:

1.全金属机身,时尚美观

2.具有防水功能,可全天候拍摄

3.拥有半透式高亮度屏幕

缺点:

1. 采用xD卡,储存成本较高

2. 没有提供ISO的手动调节功能

3. 自动白平衡的准确性仍有待改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