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吐血推荐 三千元内最超值的6款DC (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54 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索尼 DSC-W1

主要优点:全手动+2.5英寸大屏+蔡司镜头、索尼品牌
主要不足:LCD无法旋转、记忆棒价格相对较贵
参考价格:2880元

吐血推荐三千元内最超值的6款DC(3)
索尼 DSC-W1

吐血推荐三千元内最超值的6款DC(3)
索尼 DSC-W1

  首先,索尼的品牌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这是W1的一大卖点。不过有很多朋友在选购时也并非对品牌盲目崇拜,而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是值得倡导的。

  不过,W1的确有它的魅力所在,W1拥有1/1.8英寸500万像素的CCD,装备了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为高质量的图片带来了保证。而且,W1还有12.3万像素2.5英寸大型液晶屏,为预览和回放带来了便利。W1还少有地拥有全手动控制功能,考虑到其它配置方面,不足3000元的价格,算是比较厚道了。

  另外,W1还使用拥有性好的AA电池,不过存储卡方面依然是采用较贵的记忆棒,虽然有点遗憾,但相信出得起钱买W1的SONY的FANS并不会吝啬买卡的MONEY。

松下 DMC-FX2

主要优点:光学防抖动、13万像素2.0英寸LCD
主要不足:市场上经常缺货,价格居高
参考价格:2680元

吐血推荐三千元内最超值的6款DC(3)
松下 DMC-FX2

吐血推荐三千元内最超值的6款DC(3)
松下 DMC-FX2

  松下FX2(资料 评价 图片)和FX7是前代作品FX1和FX5的升级版,拥有松下时尚DC非常自豪的光学防抖动功能,而这个功能在其它品牌的时尚机型上还不曾看到过。

  FX2与前代作品FX1相比,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液晶屏增大了和像素提高了,而价格就好不客气的贵上了近千元,本来从性价比角度考虑,FX1比FX2更值得推荐,不过性价比这东西是建立在能实现自己的需要的基础上的,如果FX1的1.5英寸的小型液晶屏不能使你满足,那么FX2就是你的不二之防抖选择了。

  另外,FX2在外观上也是非常漂亮的,使用SD/MMC卡扩充,使用锂电,但市场上FX2和FX7经常缺货,价格长期居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