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数码相机全线降价 随身听新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10 中关村在线
    元旦即将到来,数码厂商的价格大战也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目前数码相机产品已经全线打折降价,而随身听厂商则是在年底透露了更多的2005年新品。

    先来看数码相机方面的最新消息:

    消息1.奥林巴斯μ-500 Digital刚刚上市不到一月,得到了不少DC爱好者的好评,销售量也比较可观。在市场中μ-500数码相机到处都是,但是要找一款红色机身的就着实不易了,也许就在个别的几家才能找到,日前笔者就发现了这“稀有动物”的身影,鼎好1层S1818室的这家奥林巴斯常产品专卖店就在出售红色μ-500 。目前红色μ-500目前的售价在3030元,是市场中价位较低的,您也许会有疑问,有消息说μ-500曾经卖过低于3000的价格,但据经销商说,低于3000元的会有售后服务出现一些问题(无发票、无保修等等)。看来一味的追求低价也不一定是好事......


数码相机全线降价随身听新品亮相
奥林巴斯 μ-500 Digital

  消息2.也许大家对风云一时的奥林巴斯AZ-1己经淡忘许多了,在网上也很难找到它的消息了。回想以前,尤其是为法拉力车队而推出的Ferrari DIGITAL MODEL 2004的时候,法拉利版的AZ-1是如此的风光,售价高达6800元。但事过境迁,现在的AZ-1不再拥有往日的风光,进入了特价的行列。目前奥林巴斯AZ-1的售价已经是2630元了,还送一个xD Picture卡和精美的礼品,有兴趣的话就请到鼎好1层N1859#去看看,电话:82697001/6838。

数码相机全线降价随身听新品亮相
奥林巴斯 CAMEDIA AZ-1

  消息3.不知大家还记不记的佳能A300(资料 评价 图片),自从停产以后在市场中就很难见到它的身影,但并不是绝迹了,今天笔者就在市场中就发现了它的踪迹,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数码相机全线降价随身听新品亮相
佳能 PowerShot A300

    此款外形还算时尚,但机身相对较厚,没有小巧之感,具体尺寸是110 x 58 x 36.6mm(不包括突出部分),净重约175g(机身)。现在,笔者了解到,此商家所剩余的A300数量有限:不到30台。销售地点:鼎好2层2855#    电话:62696780或81994537。

  消息4.新年将近,松下利用这个机会将旗下的两款DC推出了送礼的促销活动,分别是LC50和AS10,活动内容是:现在购买松下LC50(资料 评价 图片)送128M原装SD卡、原装相机包和三角架,还有购买松下多功能一体机AS10送256M的SD卡、原装包、原装锂电池和精美相框。虽然活动比较普遍,礼品也是那些老掉牙的一套,但是比较实用,不然您还要自己花钱配备。目前LC50售价是1770元,而AS10的售价在158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请到鼎好2层S2829#去看看,电话:8269 9968。

数码相机全线降价随身听新品亮相
松下 DMC-LC50

数码相机全线降价随身听新品亮相
松下 SV-AS10

    接下来看关于随身听方面的最新消息:

  [1]  [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