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字视频 > 正文

年末万元级家庭影院套装对比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6:44 《电器评介》杂志

  文/abin

  中国(深圳)第二届品牌音响展览会已于9月28日~10月12日在深圳成功举办,这次我们来介绍万元级产品的对比选购和部分参与体验的产品评价,希望对读者有帮助。

  1、爱浪T6000

年末万元级家庭影院套装对比选购
T6000

  参考价格:9860.00

  出品商:爱浪科技(中山)有限公司

  产品配置:

  主音箱:TD03;中环:TD-03C/S;功放:T6000;共计:6件/套
这套爱浪T6000的主机外观线条流畅、简洁,其无按键泛蓝双层屏蔽前面板设计雅致、清新,与现代家居能够很好的搭配。

  T6000与同品牌的X3型号相比,在音质和画面上有更好的表现。在播放蔡琴的《渡口》时,低频有力,中高频悠扬悦耳,过渡平稳、从容。在欣赏CD《1812》时,整个声场的定位比较准确,丰富的声音层次令人难以忘怀。如此好的音效,相当程度上缘于音箱的分体设计,使声音的重放得到更好的再现。这也是本款器材在设计上独具匠心之处。播放DVD时,动态表现良好,没有尖锐和声嘶力竭的倾向。各声道的分离度表现出色,颇具现场感。

  在易用性方面,T6000显然秉承了爱浪品牌一贯的简便易用理念,静电感应的主机开机键和非接触式红外传感音量调节使用非常方便,遥控器采用蓝色液晶触控操作,时尚之余也很方便。

   2、威莱  VL68

年末万元级家庭影院套装对比选购
VL68

  参考价格:9210.00

  出品商:威莱数码(中山)有限公司

  产品配置:

  主音箱:VL68;中环:V-68C/S;功放:V90;共计:6件/套

  威莱VL68外观大方漂亮,色彩和谐,与高档装修的家居氛围较易搭配。

  VL68的动态表现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特别在演绎蔡琴的《渡口》时,犹如惊雷般的鼓声被表现得很好,中高音自然流畅,表现出色。人声、乐器表现得也很好,整体音色真实、层次好,功能均衡,整体较果不错。

  外观、工艺方面,音箱的钢琴漆质感很好,光亮度很高,颜色搭配时尚,看得出来在做工方面下了很大功夫。而功放的互联网工厂技术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是个颇为新颖的功能。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