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佳能IXUS40先行调价 卡西欧再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0:50 海龙资讯网

  文/俞佳

  前不久刚刚上市的佳能新机IXUS40已经先行调价。目前来看,在家用级数码相机日益横行的今天,各大数码厂商在这一领域投入的力度已经越来越大。而佳能IXUS系列相机凭借其小巧时尚且性能强劲的设计风格不仅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占有率更是不可小觑。

  通过商家的介绍俞佳了解到,作为现今市场中IXUS系列最新款数码相机,IXUS40在外形的设计上仍然秉承IXUS430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质感及做工极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IXUS40的机身尺寸比IXUS  430更为小巧,厚度仅20.4mm。从这点已能明显看出,家用级数码相机除了继续比拼价格外,优异的性能和更高的便携性也是各数码厂商的竞争重点。

佳能IXUS40先行调价卡西欧再下滑 佳能IXUS40先行调价卡西欧再下滑

图为:佳能IXUS40

  性能方面,IXUS40采用了有效像素400万、大小为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配合佳能最新研发的第二代DIGIC影像处理芯片,使得机器自身的拍摄性能大大提高,而更加简便的操作无疑也迎合了现今家用DC的流行风格。说到第二代DIGIC处理器,相信懂行的朋友一定知道,这是佳能首次将此技术应用于小型数码相机。在此之前,DIGIC二代处理器的强大性能已经在我们熟知的EOS  1D  Mark  II和EOS  20D上有所体现,这里不做过多介绍。此外,和先前佳能的另一款经典产品IXUS430比较,IXUS40不仅在亮度、饱和度以及主体色彩还原上都有了长足的提高,而且使用时的启动速度、自动对焦速度、连拍速度和存储卡写入速度也有明显的增强。

  据商家介绍,目前这款IXUS40的市场报价已经降至3100元左右,从定位上来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而且随着IXUS500、IXUS430等产品价格的相继下调,IXUS40仍有一定余地的降价空间。因此俞佳建议,对这款相机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等待时日再作出手打算,毕竟临近年底,随着商家大面积促销的上演,各产品在售价上定会出现喜人的变化。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