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入门单反暴跌 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1:47 PCPOP-电脑时尚

  文/泡泡迷

第7页:松下新贵 FZ20(资料 评价 图片)降价有的看

    在500万像素级别的长焦DC中,目前市面上只有两款产品,一款就是松下FZ-20,而另外一款就是柯达的7590。目前柯达的7590的价格是3600元,而松下FZ-20从4200元的价位降到了目前的3950元后,两款相机的差价只有300余元,考虑到松下FZ-20还具有光学防抖功,价格上的这点差异也就不再是问题,就目前来看,松下FZ-20的价格要比柯达7590更具竞争力。

入门单反暴跌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7)
松下?FZ20

     FZ20的感光单元由FZ10的400万像素上升到500万像素,同时焦距也由FZ10的35~420mm变为36~432mm(换算为35mm胶片相机),闪光灯的有效距离从4米提升到了7米。

    另外,原来在FZ10上,光圈优先、快门优先自动曝光以及手动曝光均需要在菜单中切换,而FZ20则直接将这几种模式做到了拨盘上,提高了操作便利性。此外,FZ20还对应新的遥控快门、显示信息有所改进,还增加了自动对焦辅助光。

入门单反暴跌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7)
松下?FZ20

    FZ20的配备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原色滤镜CCD,最高可以拍摄2560×1920分辨率的照片,记录格式为TIFF和JPEG。能够拍摄320×240像素分辨率30fps或10fps的有声动画,拍摄长短只取决于存储卡容量。

    镜头为LEICA DC VARIO-ELMARIT,由8组13枚镜片构成,其中1枚ED镜片、3枚非球面镜片,仍然保留了全程最大光圈F2.8的特色,最短摄影距离广角端为30cm,望远端为2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入门单反暴跌数码相机降价英雄榜(7)
松下?FZ20

    FZ20有0.33英寸/11.4万像素的电子取景器和一块2英寸13万像素低温硅晶TFT液晶屏,并没有光学取景器。记录媒体使用SD/MMC卡,与PC的连接使用USB2.0,对应PictBridge标准,电源为锂离子充电电池,按照CIPA的标准,一次充电可以拍摄240张照片。? FZ20本体尺寸为127.6×106.2×87.2mm,不含电池及记忆卡的重量为520g。

[媒体报价]:3950元
[咨询电话]:82667380
[联系地址]:太平洋13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