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圣诞狂欢 最让情侣心动的数码TOP5(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20 eNet硅谷动力

  文/涂金城

“就是它了:最能让情侣心动的圣诞新款数码礼物TOP5”之一:礼轻情意重

让你的礼物感动得他流泪

  眼下,车载MP3可谓到处都有了,不算稀奇,可它们放哪儿?这实在是个难题。

  如果你心爱的他也有一款车载MP3,可能这类问题也会存在的。你爱他,就得为他考虑一下如何让爱车更轻松的播放音乐,那么,眼下ProClip公司近日推出了一系列产品,虽然只是一种外套,可通过简单安装它就可以把MP3固定在车内,相当简单方便哦。

  礼轻情意重,尽管东西不是太贵,可让你的礼物感动得他流泪吧,他会更加感激你。

圣诞狂欢最让情侣心动的数码TOP5(2)
车载MP3

“就是它了:最能让情侣心动的圣诞新款数码礼物TOP5”之二:动感无处不在
让爱运动的他感受到你的体贴

  眼下,男孩子在喜欢数码产品的同时,也爱运动呢,因此,动感、经久耐磨且防水防汗的数码产品,或许就是此时你送给他的最好礼物吧。

  眼下,耐克公司突发奇想,竞争联合音响巨头飞利浦推出了运动型耐克飞利浦运动型MP3,128M的叫PSA Play 128 Max,256M的叫PSA Play 256 Max。和前面介绍的几款类似,这两款东西在国内市场似乎也没法找到,也许在北京的免税商店、广州的外商俱乐部或深圳的中英街上会有吧,可那些地方是有钱人常去的,笔者没法为您指路了。重量为45克,供电上使用一节七号电池,能连续使用10小时,如果你够狠能连续跑11个小时且听11个小时音乐的话,当然得考虑一下更换电池的问题罗。

  与你爱的他一样,这款新型MP3也相当年轻而有活力。它在设计上采用圆滑设计,事实上有点象量地的皮尺,细看其实并不是那种比较正规的圆形,它是一种三圈式组合设计,外壳采用新型的磁性材料,经久耐磨且防水防汗。

  动感无处不在,让爱运动的他感受到你的体贴吧。

圣诞狂欢最让情侣心动的数码TOP5(2)
耐克飞利浦运动型MP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