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薄情有理 2005年彩屏MP3全面展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0:00 天极yesky

  文/游离物

  当然现在我们还无法证实其预测的准确性,但看到各大厂商分别在2005年新品发布会上展示的全彩(或者叫真彩TFT)MP3,我们也似乎看到了未来那斑斓的市场。的确,OLED到了,TFT还会远吗?不管TFT会不会在2005年全面替代现有的MP3面板(想着就让人心眩),但几大MP3一线品牌发布的若干新品MP3无疑都值得我们去期待。   

  1、Zen Micro——倚天不出,谁与争锋?

  如果说APPLE iPod像是一名无双的剑客,一经出世便傲视群雄的话,那么创新的Zen Micro就像是一个热血沸腾的斗士,只有当敌人倒在自己脚下才能感觉真正的平静。尽管剑客与斗士之间这场王者之战谁胜谁败现在还不得而知,但Zen Micro的出现无疑会对iPod产生极大的挑战。

  
薄情有理2005年彩屏MP3全面展望
Zen Micro
  
薄情有理2005年彩屏MP3全面展望
Zen Micro

  Zen Micro作为创新科技2005年MP3市场发力的先锋产品,在美国刚上市就取得骄人成绩:Digital Life Expo(数码生活博览会)授予2004年度最佳便携式音乐播放机大奖;Business Week(商业周刊)称赞其“方便的操作能力,丰富多样的可选色彩和可拆卸电池”,并认为它将成为微硬盘MP3市场最大的赢家;PC Magazine Digital life 2004评价Zen Micro“小巧时尚、颜色炫酷,令iPod mini一族羡慕不已”,认为其所有技术规格也都比iPod任何型号都强。此外、C/NET也授予Zen Micro年度编辑选择奖,并强调“Zen Micro的整体设计是值得称道的,她的多种迷人色彩以及非凡的功能令人耳目一新”;PC杂志也觉得“看起来creative对iPod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并且决意胜出”。大概如此众多的光环还不足让你完全相信它的实力,下边就让我们对其进行深入的了解。  

  可能5GB的海量,触摸板的操作并不十分吸引你的眼球,那么与iPod相比其集MP3/WMA/WAV播放、FM收录音、Mic录音、Outlook同步通讯录、记事任务管理和日历等功能就让iPod多少有点“汗颜”了。另外Zen Micro五彩的外表也十分招人喜爱。绿色、银色、橙色、黑色、紫色、粉红、蓝色、淡蓝、白色、红色十种风格色彩相信会给你一个满意的选择。

  此外,科学的设计还让它拥有魔鬼的身材:82.5mm×50mm×17.5mm(全球同类功能产品中最小的微硬盘MP3)。或许你还有种种的理由认为它无法你超越心中的iPod,但98dB信噪比(全球信噪比最高的MP3)的Zen Micro拥有的功能和专业级的品质,不可否认是目前微硬盘MP3中最杰出的产品。  

  不过稍嫌不足的是Zen Micro的显示屏采用的幻彩蓝色LED背光而非TFT,但创新高层已经表示会朝这一目标迈进。瑕不掩瑜, Zen Micro无疑值得我们去期待,就像期待2005一样。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