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老款DC惊人低价 新品MP3层出不穷(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31 中关村在线

 今日随身听行情方面的最新消息:


老款DC惊人低价新品MP3层出不穷(2)

魅族的X2

  消息1.魅族很可能会生产支持SRS WOW音效的产品。但是由于SRS实验室对其提出的代价颇高,所以还不能预测新产品的售价。支持SRS WOW技术自然是好事,但是价格问题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好商量了吧,希望魅族把低价精品的牌子坚持下去。

老款DC惊人低价新品MP3层出不穷(2)

Rio Si-200

老款DC惊人低价新品MP3层出不穷(2)

Rio Si-300

  消息2.一向以运动款为主要产品对象的Rio最近迈向了现代金属MP3领域,推出了Si-300Si-200两款MP3新品。此两款产品应该只真对亚洲设计,总体感觉一般,在加上Rio卖的并不便宜,所以只会吸引白领阶层。

  消息3.创新推出Muvo 2 FM 4GB版本售价为1780元。以前的Muvo 2 FM只有5GB产品,售价也比现在新款4GB贵上几百元。相信Muvo 2 FM 4GB更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毕竟那几百块买1GB并不是那么划算。

老款DC惊人低价新品MP3层出不穷(2)

SV-i700

  消息4.美国Diver Entertainment SystemsiRiver产品中的iFP-700系列生产了抗压潜水套装SV-i700。这款产品可以在水深3M的环境中使用,而不必担心里面的MP3进水。同样为了在水下收听音乐其配套的耳机也是头夹防水的特殊设计。SV-i700售价1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对于我们来说算是很昂贵了。因此,其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可能性不大,而且也不符合中国国情。

[上一页]  [1]  [2]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