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年末再度现身 尼康2200仅售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说到“尼康”这个品牌,相信多数人都会把它和昂贵与高档联系起来。尼康在专业领域的地位众所周知,即便是在民用级DC领域也价格不菲。但实际上,尼康也有1000元以下的产品,譬如说尼康2200(资料 评价 图片),近期它的单机报价已经跌到了999元!以今天的眼光来看,尼康Coolpix 2200这部200万像素的相机似乎已经过时,但如果拍摄的照片主要目的是为在电脑上浏览和传送,还是足够用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经济并不是很宽裕的学生朋友来说,这款廉价相机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年末再度现身尼康2200仅售999元
尼康 Coolpix 2200

    尼康Coolpix 2200小巧的机身适合外出随身携带,尼康相机出色的成像能够拍摄出令人满意的照片。它的场景预设模式有15种,就算是从未接触过摄影的人也能够轻松上手。一向在尼康高端机型中备受好评的bss拍摄模式也出现在这款机型中。

    Coolpix 2200是继尼康Coolpix 3700后的第二款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的DC,它内置了14.5MB存储空间,用户即使没有现成的存储卡也可以立刻进行拍摄。而且图像数据在存储卡以及内置存储器之间还可以轻松实现互换。另外,Coolpix 2200可以采用随时买到的AA电池作为驱动,尼康称电量足以在开启 LCD 的情况下拍摄多达300张左右的照片。此外,CoolPix 2100 亦加入了简体中文界面,用家可以更清楚相机的操作,还可支援 PictBridge 直接打印功能。

年末再度现身尼康2200仅售999元
尼康 Coolpix 2200

    从功能上来看,Coolpix 2200这款机型还不错,加上舒适的手感、简单的操作,可以说非常适合那些首次接触数码相机的朋友,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去太平洋一层的110室[8268.9093]去看看,他们这里Coolpix 2200单机的售价就是999元!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