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好而不贵 年末十大热销DC全接触之理光R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55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理光数码相机在市场中的地位比较特殊,产品线不是很丰富,比起其他大牌来显得有些寒酸。但是凭借着不俗的性价比、个性鲜明的功能设计,它还是在竞争激烈的数码市场中站稳了脚跟。   

好而不贵年末十大热销DC全接触之理光R1
理光R1(资料 评价 图片)

  理光先前的G3、G4、G4 wide 老实说样子都不是很好,虽然功能很有特色,但是长相实在是很难让大多数消费者满意,后来的RX、GX慢慢改进,越来越顺眼。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R1可以说已经做得非常“摩登”,全金属外壳,而且机身厚度只有25mm,这个是什么概念呢?大家熟知的佳能A75(资料 评价 图片)厚度是35mm(未计握柄部分),R1比A75要薄10mm,随身携带不会有负担。   

好而不贵年末十大热销DC全接触之理光R1
理光R1

  此外,R1不但保持了理光的28mm广角,而且难能可贵的是这款相机具备了28-135mm(35mm相机等效焦距)的镜头,4.8倍的变焦比大大强于同等级别的相机,能“长”能“广”,适合家庭用户。  

  虽然这款相机仅有400万像素,但对于我们普通家用来说绝对足够了,而且4.8的光学变焦和28mm的广角能力实在是太诱人了。在价格方面,这款相机同样给我们带来了惊喜,它的售价仅有2800元,性价比真是不错。    

  选购理由:简单易用,28mm广角

  适应人群:家庭用户

  参考售价:2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