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卡西欧Z30又降了 只要21XX还送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08 太平洋电脑网

  文/游骑兵

   如同上海盛行一时的减肥热潮,数码相机也在2003年突然掀起了卡片式的波涛,而且其牵头者正是卡西欧,这是数码技术和光学技术的完美结合,相机制造工艺的进步最终让我们能把数码产品造得非常轻薄,而卡西欧也一直走在卡片系列的最前沿,Z系列,尤其是卡西欧Z30,一直以来都很受青睐。

卡西欧Z30又降了只要21XX还送卡
卡西欧Z30(资料 评价 图片)

  Z30Z3的基础上做了许多改进,但继承了Z3 1.6秒的快速开机速度,2.0英寸的大屏幕,都是相机中的良好卖点。Z30还是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达到了320万。尽管定位于时尚普通民用领域,可是,它的光圈达到了F2.6-F4.8快门范围4-1/2000秒。它可以拍摄320×240像素15帧每秒的无限时有声短片。它体积87×53×23.1毫米,重121。由于采用卡西欧声名远播的NP-40电池供电。所以它的使用时间大大增加,跃然为同类中最优秀的数码相机之一。

卡西欧Z30又降了只要21XX还送卡
卡西欧 Z30

 

  Z30目前报2199远,还送一块128MSD卡。虽然像素只有320万,但是根据内部的一些调查报告显示,目前320万依旧是相机中的主流像素,完全能够满足家用需求。

 

  联系商家: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203忠忠数码港(54905927)。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