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04年度十大最具性价比DC全面推荐之μ-mini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8:48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色海之南

四、时尚型数码相机:

奥林巴斯μ-mini(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的这款μ-mini一推出市场就马上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倒不是因为其性能的强大,而是因为她那极其前卫的外观设计。μ-mini D面向潮流和追求超轻巧的snap-shot拍摄者,除了拥有最时尚的设计外,亦拥有优秀的内部性能。400万有效象素、2倍光学变焦镜头、μ-系列的防水机身、四百万有效像素以及1.8英寸超清透低反光液晶屏,达到300:1的高对比率和160度可视角,是迷你数码相机中最高的规格。另外,这款相机还具有黑、白、蓝、橘、红、银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动感的设计加上艳丽的色彩相信是MM们难以抗拒的时尚尤物。

04年度十大最具性价比DC全面推荐之μ-mini
奥林巴斯μ-mini

★推荐理由:

1、小巧前卫靓丽又充满动感FEEL的外观设计,将时尚型数码相机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2、1.8英寸超清透低反光液晶屏,可以达到300:1的高对比率和160度可视角。

3、具有黑、白、蓝、橘、红、银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卡西欧Z40(资料 评价 图片)

  由于卡西欧自身并不具备强大的并且属于自己的传统光学设备设计生产实力,因此一直以来卡西欧相机都走的是时尚、轻薄的路线,也正因为这样卡西欧也就作为了当今市场上轻薄时尚DC的主要“形象代言人”!继Z4之后,今年卡西欧又推出了一款在Z4基础上的升级型DC——Z40,除了继续秉承卡西欧时尚型DC Z4机身纤薄轻盈、功能简单易用、画质清晰生动的鲜明特点外,还在产品的拍摄象素、辅助功能、电池持久力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改进与提升。卡西欧此次正式推出了黑色、水蓝色以及荧绿色三种色彩的彩壳版Z40,在清一色采用白色、银白色主调的轻薄机中带来一丝新鲜空气。400万像素的CCD,开机速度是1.6秒,快门时滞约为0.01秒,0.1秒回放;7点自动对焦,并且提供了21种的场景模式,另外采用2.0英寸大屏LCD取景器。这些性能已经足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要求。

04年度十大最具性价比DC全面推荐之μ-mini
卡西欧Z40

★推荐理由:

1、极其轻薄的机身设计,配合各种机身颜色,绝对吸引时尚玩家的目光。

2、1.6秒的开机速度和0.01秒的快门延迟,满足用户的抓拍要求。

3、超大容量电池,容量为普通电池的2.5倍,可以拍摄300多张相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