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时尚的选择 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七:明基 JOYBEE102  

时尚的选择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7)
明基 JOYBEE102

推荐理由

   MPIO的FL200开创了项坠式mp3设计的先河,而一向主张快乐科技的明基则通过JOYBEE102这款产品,表现出项坠式mp3金属性感的一面,无限别致。JOYBEE102由国人开发,国人制造,本身就是一种惊喜。

时尚的选择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7)
明基 JOYBEE102

机器简介

  JOYBEE102独特的鹅卵石造型十分适合女性,外壳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用料出色,做工精细,轻巧的机身让人爱不释手。在机器的一侧,设计师特意为 JOYBEE102设计了一个拱起的圆环,别致之余更加方便了用户使用配绳挂于颈上,人性化十足。在小巧的机身上,添上了独特的螺纹装饰,活力十足,机器中央的LED显示灯更是画龙点睛之笔,赋予了机器无限的灵性。按键依照机器的曲线巧妙镶嵌在接合处。

时尚的选择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7)
明基 JOYBEE102

  功能上,JOYBEE102并不算强大,它支持MP3格式,支持比特率8~320 Kbps;信噪比90 DB;耳机输出4.0mW×2;内置锂电池,USB连接计算机充电,充电器充电;采用USB1.1接口。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我们也不要求太多了。

  JOYBEE102配备的耳塞采用了入耳式设计,深入耳道,隔音效果非常出色,音质表现也相当不错,不过在户外就小心使用了,以免发生意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