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时尚的选择 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9:59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产品是有限的,想象却是无限的,mp3发展到今天,早已脱离了单纯的音乐播放器的范畴,而上升为一种美学的境界。所谓设计就是生产力,设计师天马行空的智慧把科技和时尚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打造了一款一款让人心动的数码饰物精品,也带领我们进入了一个多姿多彩的数码饰物时代,当你身边掠过一个伴随音符舞动,充满数码味道的身影,当这个身影劲间的美丽让你突然感动的时候,无需惊叹,无需艳羡,选上几款项坠式精品mp3,你也可以美得大行其道。

一:MPIO FL300

时尚的选择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
MPIO FL300

推荐理由

  没有女人可以抗拒钻石的魅力,坚毅的躯体,闪烁的光辉,让人迷醉,FL300很好的吸取了钻石的神韵,并且把这种神韵发挥到极致,一款钻石型的mp3就此诞生,它赋予了佩带者无尽的高贵,恒久的美丽。

时尚的选择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
MPIO FL300

机器简介

  FL300是韩国著名品牌MPIO最新发布的产品,采用了经典的项坠式设计,设计灵感来源于夺目的钻石,正面是光彩照人的纳米面板,机身为时尚的银色金属材质,仅重28克,机身小巧,魅力四射,获得过2004年韩国“Good Design”设计大奖。并且有红,蓝,紫三种颜色选择,分别代表红宝石,蓝宝石,紫宝石。

时尚的选择颈挂式MP3播放器导购
样张

  FL300采用了飞利浦PNX0101ET解码芯片,硬件上保证了性能的发挥,它支持MP3WMA/ASF/0GG等音频格式,内置六种均衡模式和四种音效模式,可玩性强,内建高音质录音功能,128MB容量可录长达七小时;支持A-B复读功能,可用于外语学习;通过迷你型USB口与电脑连接,支持无驱操作,可以直接作为移动存储;支持时钟及闹钟功能,生活气息浓郁。独特的OLED屏幕,黑底白字,一屏双行文字显示,显示效果出众,醒目,与钻石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如果FL300所有容量的版本都支持USB2.0接口就更加完美了。

  原机配备MPIO最新研发的OP系列耳塞,加上解码芯片出色的还原能力和18mw的耳机输出功率,音质出类拔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