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决战性价比 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松下FZ2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8: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松下FZ20 参考价格:3990元(含税)
  经销商:太平洋一层135# 010-82667380

  松下FZ20终于跌破4000元大关了,不过依然是除了尼康CP8800之外最昂贵的长焦机型,卖的贵自然有卖的贵的道理,没有金刚钻也不敢揽那瓷器活儿,松下FZ系列之所以到现在依然倍受长焦爱好者的推崇,与其出色的性能是分不开的。

决战性价比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松下FZ20
松下FZ20

  松下FZ-20采用一块1/2.5英寸500万像素原色滤镜CCD,最高可以拍摄2560×1920分辨率的照片。镜头上采用了一只1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6-432mm,全程最大光圈F2.8。镜头组采用8组13枚镜片构成,其中1枚ED镜片、3枚非球面镜片。最短摄影距离广角端为30cm,望远端为2m,微距模式下广角端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决战性价比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松下FZ20
松下FZ20

  原来在FZ10上,光圈优先、快门优先自动曝光以及手动曝光均需要在菜单中切换,而FZ20则直接将这几种模式做到了拨盘上,提高了操作便利性。此外,FZ20还对应新的遥控快门、显示信息有所改进,还增加了自动对焦辅助光。除可拍摄静止图片以外,还可拍摄320×240像素分辨率30fps或10fps的有声动画,拍摄长短只取决于存储卡容量。该机背部采用一块2英寸1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使用SD卡存储,专用锂电池供电。

  点评:全程恒定最大光圈是FZ20的镇山之宝,在拍摄过程中能更主动的控制景深,同时改进的操作设计更利于操控,O.I.S镜头防抖技术也能够使FZ20在较恶劣的环境下拍出满意的照片;其不足之处也是噪点的控制能力方面较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