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决战性价比 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美能达Z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8: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长焦型

  去看演唱会,拍明星,怎么可能没有一台长焦机呢?
  长焦并非有一个严格的标准,但一般把10倍以上光学变焦的产品归为此类。长焦的优势自然不言而喻,而各大厂商也都非常看中这块市场,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长焦机,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更如火药味儿一样浓,其价位从2000元左右到7000元以上不等,可供选择的产品相当丰富。

  柯尼卡美能达Z3(资料 评价 图片) 参考价格:2990元(含税)
  经销商:太平洋一层173# 010-82668432

  一样的“电吹风“,不一样的内涵,和柯美前两代长焦机Z1、Z2相比,Z3的进步可以说是质的变化。首先,12倍光学变焦镜头打破了松下FZ系列独霸天下的局面,而新加入的AS防抖技术也使得Z3实力大增,不久前,柯尼卡美能达刚刚将Z3的价格由原来的3200元左右调整为2990元,性价比一下子凸显。

决战性价比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美能达Z3
  柯尼卡美能达Z3

  Z3采用1/2.5英寸400万像素CCD,镜头为12倍光学变焦,焦距范围为5.83-69.9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420mm,光圈范围为F2.8-4.5,最近微距达到惊人的1cm。

  当然这款机器的手动功能也是非常的强大,Z3为使用者提供了程序、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和手动四中曝光模式,自动加手动的对焦方式。快门为电子快门和电子控制机械快门结合的方式,速度为4-1/1000秒(自动)、15-1/1000秒(手动),B门的速度为30秒。感光度自动、手动(ISO50、100、200、400)可供选择,最低ISO值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其闪光灯的外观也发生了变化,支持自动、预设(日光、阴天、钨丝灯、日光灯、闪光灯)、自定义等闪光方式,并带有闪光灯热靴。

决战性价比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美能达Z3
  柯尼卡美能达Z3

  这款机器的LCD液晶显示屏为1.5寸7.8万象素,在现在大屏幕高象素流行的时代显得已经太落伍了。Z3支持的存储介质SD/MMC卡,随机带用16M卡,偏小。供电方面Z3采用4节AA电池供电。

  点评:毫无疑问,Z3是一款出色的产品,12倍光学变焦、AS防抖技术、不到3000元的价格,任何一点都可以受到摄影爱好者的喜爱。当然,Z3也有一些不足之处,噪点控制能力一般、不敢恭维的液晶显示屏,还有4节AA电池所带来的较大的发热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