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决战性价比 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奥林巴斯C7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08: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奥林巴斯C70(资料 评价 图片)ZOOM(C-7000)  参考价格:3950元(含税)
  经销商: 010-82662936

  奥林巴斯C-70,可以说是几款700万像素机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虽然近两年由于种种原因奥林巴斯在数码相机市场的份额急剧下降,但毕竟是老牌的列强,在数码相机领域的实力还是不容忽视的。C-70的上市,并没有大肆宣扬,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反应。

决战性价比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奥林巴斯C70
奥林巴斯C70ZOOM(C-7000) 

  C-70采用1/1.8英寸CCD,有效像素为710万。奥林巴斯5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范围为7.9-39.5mm,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90mm,光圈范围为F2.8-4.8,最近对焦距离60cm,微距能力也是非常强大,最近微距仅为2cm。

  C-70是一款手动功能相当丰富的数码相机。曝光模式包括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及全手动模式,奥林巴斯最新的TruePic TURBO处理器能更快的处理图像的处理速度,并支持RAW的文件存储格式。C-70的动态影像拍摄能力也不错,可以以25fps的速度拍摄大小为640×480像素的有声短片。

决战性价比04年度京城DC大扫荡之奥林巴斯C70
奥林巴斯C70ZOOM(C-7000) 

  C-70的LCD液晶显示屏大小为2英寸,像素高达20.6万,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存储介质XD卡,随机附送32MB,供电方式为专用锂离子电池。

  点评:拥有全手动功能的C-70以3950元的低价在700万像素机型中脱颖而出,其光学变焦达到5倍,微距能力比C-60也有了很大的提高,LCD液晶显示屏效果相当不错,不足之处是没有闪光灯热靴,采用的XD卡价格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