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编辑推荐 值得购买300元MP3大扫荡(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1: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氢雾肥羊@胡敬坚

歌美魔瓶CK-Ⅱ
参考价格:268元(128M)

编辑推荐值得购买300元MP3大扫荡(4)
歌美魔瓶CK-Ⅱ

编辑推荐值得购买300元MP3大扫荡(4)
歌美魔瓶CK-Ⅱ

  歌美的B9是一款颇具性价比的造型独特MP3,给大家留下了不错的印象,B9卖到300元以下是不太可能的了(至少在目前),不过,下面推荐的这款魔瓶CK-Ⅱ则可以做到300元以下,而且价格还可以做得比较低,只要269元。

  魔瓶CK-Ⅱ上市并不久,价格上非常便宜,只要268元,明显是主攻低端的型号。从外形看来比较独特,并不多见,只是居然还内藏了直插接口,从海报上还看到,采用了USB2.0的接口,不过从这个价位猜想,这个USB2.0应该只是FULL SPEED罢了,速度应该和USB1.1区别不大。不过价格比较便宜,具有电子书功能,带直插U盘功能也比较实用,从外形看来,并非是泛滥的公模,不过,有一些同事觉得这个造型有点像“超人的外裤”,相对新奇有趣,不知大家怎么看了,在笔者看来还是挺不错的。

七喜“音乐闪盘”230A
参考价格:128M 199元

编辑推荐值得购买300元MP3大扫荡(4)
七喜“音乐闪盘”230A

编辑推荐值得购买300元MP3大扫荡(4)
七喜“音乐闪盘”230A

  提及到“7天包退1年包换”的售后服务的MP3品牌,大家一定会想起优百特以及与优百特同一个娘亲的欧尼(欧尼原价199元的MP3已经大幅升价,因此在这里不推荐)。不过笔者了解到,近日,七喜的“音乐闪盘”——230A已经真正到货市场了,同样有“7天包退1年包换”的售后服务,价格是128M 199元。

从功能上看来,230A是最少的一款,但价格也是最低的一款,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朋友只想买个低价U盘用,如果有歌听就更好而已,因此七喜的“音乐闪盘”230A,还是一款非常适合那些朋友的产品。没有液晶屏,所以成本可以进一步减低,只199元就OK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