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乱点鸳鸯谱 十款情侣数码相机速配之尼康37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32 天极yesky

  文/老乔

口袋里的公主与王子

女主角: 索尼U50(资料 评价 图片)
男主角:尼康3700(资料 评价 图片)

  在许多童话故事中,爱情总是发生在口袋或饼干盒子里。小巧细腻的公主会爱上灵秀雅致的王子。而 SONY 的 U50 和尼康的 3700 则正是这样一对身形小巧,细致出色的公主与王子。

乱点鸳鸯谱十款情侣数码相机速配之尼康3700
索尼U50

  和一般的小公主一样, SONY 的 U50 有着艳丽的外衣,其银白、黑、橘红的外壳色彩使其女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特征而选择机器的颜色。虽然该机只装备了 1/2.7 英寸 202 万像素的 CCD 和 F2.8 /33mm 的定焦镜头,但其可作正面 120 度、背面 90 度旋转的旋转机身绝对能令其佩带者因此而显得与众不同。而在功能操作上, U50 则如童话中的公主一般,单纯而简单,具有很强的亲和力,任何 MM 都可以很轻松很迅速的的掌握她的使用方法。

  和 SONY U50 的小巧易用相比,尼康的 3700 也有一份脱俗的精致和典雅。作为情侣中的男生,手持这样一部仅重 130 克的相机,既具有一份精致的小巧,又不失雄性气息。

乱点鸳鸯谱十款情侣数码相机速配之尼康3700
尼康 3700

  该机安装有 1/2.7 英寸 320 万像素的 CCD 以及 F2.8-F4.9/35mm-105mm 的 3 倍光学变焦镜头,并具备一定的手动曝光模式,依靠尼康多年在光学仪器上的技术积淀,其图象质量一点也不亚于某些高端商务机器的成像效果。而在夜景拍摄能力上,由于其本身就具备多种闪光灯模式,使该机非常适合拍摄各种夜间的人像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