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口袋精灵 超薄数码相机岁末大导购之美能达X5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3:27 IT168.com

  文/Andrew

口袋精灵超薄数码相机岁末大导购之美能达X50
柯尼卡美能达 X50

  柯尼卡美能达X50(资料 评价 图片)

  美能达是最早在卡片式DC上采用潜望镜式镜头的品牌,低端的X20、中端的XT都是比较经典的产品。目前柯尼卡美能达似乎有意让XT、XG等型号淡出市场,而主推X50。作为柯美合并后第一款500万像素便携卡片机,X50被寄予厚望,无奈生不逢时,埋没在“军阀混战”中。节前柯美调整了销售策略,在大幅度降价同时红色机身的柯美X50也开始在全国范围铺货,吸引了许多眼球。

  优点:机身做工精致,特别红色版本比较讨好女士;作为柯美的技术结晶,X50的反应速度和可操作性也都不错。

  缺点:潜望镜镜头光学性能有局限,画面暗角、畸变现象比较突出,加之色彩和画面始终是美能达时尚机型的软肋,对挑剔的用户来说X50画质表现一般;此外镜头滑盖比较松,容易误碰开机。

  价格动态:目前调价后X50报价2800元左右,性价比有所上升,推荐购买红色版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