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圣诞送她什么礼物 礼品MP3完全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09:58 IT.COM.CN
第1页:居家圣诞首选 G808性价比突出

    走在人潮人涌的街头,虽然离圣诞节还有好些天,但笔者已经可以感觉到圣诞的气氛了,无论是学生一族,上班一族,还是悠闲的长辈呢,随身听随处可见。随身听对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新鲜名词了。2004年,MP3市场正迅速进入普及阶段。放眼今天的MP3市场:高端产品和低端产品并存,品牌机和杂牌机共居。作为消费者,如何才能选购一款令自己满意的产品呢?随着圣诞、新年双节将至,MP3市场又迎来了年底采购的旺季,面对众多的MP3产品,MP3众多的功能,用户又该从哪些方面进行选购,才能找到一款称心如意的MP3产品呢。用一句话来说就是不买贵的,只买对的。

家庭篇:

    礼尚往来是中国的传统,在充满数码味的今天,我们也应该换一个角度来看问题了,圣诞送什么礼,数码礼品一定会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G808——温情的使者 参考价格:799(256M)

圣诞送她什么礼物礼品MP3完全导购
G808

外观:

    G808整体给我们的印象是高贵典雅,银白色的金属味道和正侧两面的黑色相比,带给我们时尚又稳重的感觉。74mm×37mm×13mm的尺寸,长盒型的造型,看上去像一部手机,但边角处又大胆采用了弧线设计,打破传统格式设计,透露出一种活力,更显大气。

功能:

    G808录音格式可以自行选择,录音质量可以从96Kbps到320Kbps之间自行调节,G808可以进行MIC外录 、FM录音、支持LINE IN功能,我们可以把自己喜欢听的CD歌曲随时随地录入位温情的使者。插上耳机的时候无法监控,在播放时间上G808可达18个小时多,相当不错。

评语:

    台电G808 MP3朴实的外观,全面的功能,合理的价格,中上的音质,一定会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