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反得有道理 不值得购买的12款DC之佳能300D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0:27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8页:两败俱伤 佳能300D 尼康D70(资料 评价 图片)

  点评:没什么好说的,一个多月以来这两款相机比拼着降价,已经到了一个惊人的地步,目前D70单机的价格已经降到了6100元,而佳能300D的价格已经跌破6000元。回想两款相机刚上市的价格,都在万元以上。即便价格降到了今天这个地步,肯定还会有降价的空间。再看看刚上市的800万像素的奥林巴斯E300,套机的价格也只要7220元,虽然品牌上没有佳能尼康好,但是现在你还那么坚定的想购买佳能300D或者尼康D70吗?

反得有道理不值得购买的12款DC之佳能300D
尼康D70

  尼康D70将单机价格降到了6100元,而套机的价格也降到了8300元。面对这一切,佳能当然不能坐以待毙。我们马上看到了佳能的动作。也许单纯的比拼价格太过单调也太过残酷,特别是对那些已经购买了300D的用户,所以这次佳能采用了一种变相降价的方法,那就是购机送大礼。

反得有道理不值得购买的12款DC之佳能300D
佳能300D

  目前购买佳能300D的用户都可以得到一块原装256MB CF卡和一块原厂BP-511电池。而目前佳能300D单机的价格是6650元,套机的价格是7200元(带票)。

  以目前市场上的价格来看,一块256MB的CF卡大约要250元,而一块BP-511电池也差不多要450元,所以两样赠品的价格折合700元,如此看来的话,佳能300D单机的价格已经跌破6000元。

  不过对于厂家来说,赠品的实际价格肯定要低于市场价格,采用这种方式,相对比起单纯降价要付出的代价小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