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十款推荐圣诞礼物数码相机选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 15:57 IT.COM.CN

  文/轻风

  圣诞节即将来临,你还是不是在为挑选一款令你的朋友满意的礼品而犯愁呢,那么就送他一台数码相机吧,用数码相机来记录今年圣诞的点点滴滴会是件多么充满意义的事情呢。下面我们想大家推荐十款最适合作为礼物赠送给朋友的数码相机,希望本文能够给大家的挑选带来一些帮助。

这四款送给你的轻薄女友

卡西欧EX-Z50

  一直以来卡西欧在数码相机市场都扮演着一个很尴尬的角色,除了旗下的时尚卡片机型Z系列在市场中一只独秀外,其他的诸如P系列之类机型一直都未能在市场中扮演主流的角色。今天我们推荐的这款Z50便是卡西欧在今年Photokina2004前推出的Z系列最新机型。

十款推荐圣诞礼物数码相机选购(图)
卡西欧EX-Z50

  与前作EX-Z40一样,EX-Z50最薄厚度仅为2cm,同时继承卡西欧数码相机具备超快反应速度这一优点。镜头方面Z50与以往Z系列机型相比并位做太大改动,依然为宾得公司设计的3倍滑动变焦镜头,焦距为35-105mm(相当于35mm相机),最大光圈范围是F2.6-F4.8,镜头结构为5组6片。成像方面Z50使用了1/2.5英寸大小的50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

  EX-Z50采用全金属来打造机身,非常具有质感的“身体”也成为其在风烟四起时尚数码相机战场上的重要砝码。此外EX-Z50/Z55还具备了1.6秒的开机时间和0.01秒的快门时滞,使它成为你的街头抓拍利器。不过EX-Z50机身上的TFT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则不能令人满意,其像素仅为8万像素、大小则为2.0英寸。

  照片存储方面EX-Z50内置了9.3M闪存,此外还可通过外接SD/MMC卡进行照片存储。EX-Z50的体积为为87 x 58 x 23mm,不含电池的重量仅为130g。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