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七品牌十产品300元低价MP3大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25 中关村在线

  文/J.R.UB

七品牌十产品300元低价MP3大选购(3)

DEC U160

  DEC U160:“媚眼”的外观可供选择的有三种颜色模样。U160拥有五种内置音效(POP CLASSIC JAZZ ROCK NORMAL),可进行32级音量调节,输出的信噪比大于94db。U160没有收音功能和录音功能,“媚眼”还为USB的保护冒设置了方丢设计,安装了金属链。内置锂离子电池直插式耳机挂带与中恒MPC-998充电器。

七品牌十产品300元低价MP3大选购(3)

DEC U190

  DEC U190:尺寸为85×32×21(mm),蓝色背光显示屏。作为一款带录放功能的MP3播放机,DEC U190支持MP3、WMA格式的文件播放。此外,具有3种播放功能、4种音质选择、7种播放模式以及8种音效模式。A-B复读,可设定自动关机、背光开启时间。支持中文点阵显示歌手、歌名,同时能够连接电脑USB接口作为U盘来使用。

  清华紫光 M120 128MB 299元

  清华紫光作MP3应该时间不短了,但是好像只是在低端市场有一定的用户群,M120就是低端型号中的一款。

七品牌十产品300元低价MP3大选购(3)

清华紫光 M120

  清华紫光 M120:LCD显示屏,支持CLASSIC,JAZZ,ROCK三种均衡模式,可以进行A-B复读,无驱U盘存储功能,标配外送充电器,USB 2.0接口。

  纽曼 A30 128MB 199元

  可以说近期纽曼在这个市场的声势还是比较大的,各个促销活动都是比较成功的。

七品牌十产品300元低价MP3大选购(3)

纽曼 A30

  纽曼 A30: A30是近期降价的产品,原来的售价为299元。A30支持MP3格式文件的播放 ,移动硬盘存储不限文件格式,提供三种音效模式可选,并且支持A-B复读跟读。虽然功能不是很全面,但和它的价格相比还是蛮合适的。

[上一页]  [1]  [2]  [3]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