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经济时尚百分百 家用数码相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11:09 海龙资讯网

  文/伊兰

    现在无论出外游玩还是朋友聚会, 大家都喜欢带着自己心爱的DC“随玩随拍”,生怕放过生活中的每一分快乐时光。而大多数消费者选购DC的类型多为家用型的,所能承受的心理价格一般也都在3000元上下。今天本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家用DC:

索尼P93(资料 评价 图片)

P93的市场报价在2600元左右

    索尼P93是P92的升级版本,其在外观上比P92要稍大一些,但依然采用了索尼P系列设计风格。这款P93采用的镜头是3倍光学变焦(6倍精确数码变焦 / 12倍智能变焦)的索尼镜头。

经济时尚百分百家用数码相机导购
索尼P93

    P93虽然没有采用“Carl Zeiss(卡尔?蔡司)”镜头,但是P93内置索尼独创的真实影像处理器,可有效减少噪点并提供更清晰优质的图像,大幅提高相机反应速度和电池使用时间。510万有效像素“超级HAD”CCD与3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实现超出想象的高品质图象表现。简单手动功能满足用户更多需求。VGA模式下支持100张连拍,捕捉生活每一精彩瞬间。多点自动对焦和6种场景模式帮助你用最简便的操作拍摄最出色的照片效果。MPEG VX精细影片拍摄模式可实现高解析度的有声影像拍摄,更增拍摄乐趣。

    最后,本人还要给索尼P93提一个意见,那就是这款DV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只有1.5英寸,这与时下主流的1.8英寸显示屏相比,实在显得小气了些。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