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日系之外 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57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12页:时尚流线 柯达LS753/743

   
这款柯达LS753是LS743的像素升级版本,两款相机可以看作是一对姐妹机。该机采用了500万像素CCD,2.8倍光学变焦镜头,3.6倍数码变焦。最近微距距离5厘米。内置了19种自动和场景模式。1.8 英寸13.4万像素室内/室外型显示屏。ISO可手动调节(80、100、200、400 和 800)。可拍摄MPEG-4格式影像文件,最高可拍摄640x480像素不限时长,只受存储卡容量限制。内置32M存储,可使用SD卡/MMC卡存储。使用柯达锂充电电池。

日系之外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12)
柯达LS753

    该机在回放图片的时候,通过自动照片旋转功能,可以始终以正确的方向显示。也就是说如果你有垂直拍摄的照片,在回放的时候,照片将自动旋转90度播放。

日系之外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12) 日系之外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12)
柯达LS753

    柯达LS系列产品在造型上一直都采用这种了这种修长比例的造型。在市场上众多数码相机中,可谓独树一帜。这种长宽比例的造型,看上去的确是比其它的数码相机要矮上一截小巧了许多。

    在镜头的选用上,这款柯达LS753依旧采用了一直有着合作关系的德国施耐德镜头,这也一直被柯达当作一个卖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