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日系之外 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9:57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4页:我们也有迷你DC 爱国者301

   
在爱国者的专卖店,我们还看见一款超级Mini的数码相机,这就是Aigo的uf-p301c闪盘型数码相机。它的大小和一般的闪盘相仿,但却可以拍摄照片,这恐怕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数码相机了,它在机身上直接设有USB接口,可以很方便的和电脑连接,在不做数码相机使用的时候,当然也可以作为一个一般的闪盘使用。

日系之外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4)
爱国者301

    说到这款相机的拍照功能,大家当然不能用一般的眼光来看待了,毕竟它只是一台Mini的数码相机。不具备任何变焦功能,使用一只30万像素的镜头,内置32M容量存储,不可扩展。可存储拍摄640×480像素照片约800张。虽然是全金属的外壳设计,因为体积小巧,所以拿在手里并没有感觉到多少重量。随身携带还是很方便的。可提供两种不同拍摄模式供用户选择,具有9秒延时自拍、图象校正、以及自动白平衡调节等多种功能,功能还算是比较全面。

日系之外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4) 日系之外数码相机热血完全导购(4)
爱国者301

    此外这个数码相机还可以作为视频聊天时的摄像头使用,在摄像头的阵营里30完像素已经是不错的品质了。在不同模式下的传输速度可达到20帧/秒或30帧/秒。内置锂电池,由USB接口直接充电,一次充电即可连续拍摄2000张640×480大小的照片。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