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2004年时尚版数码相机年终大回顾之μ-mini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04 IT168.com

  文/逍遥

五彩防水 奥林巴斯μ-mini

    奥林巴斯μ-mini(资料 评价 图片) DIGITAL采用了一块1/2.5英寸总像素423万有效像素400万CCD影像传感器,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272×1704,另外还有2048×1536(大约300万像素)、1600×1200(大约200万像素)、1280×960(大约130万像素)、1024×768(大约80万像素)、640×480(大约30万像素)五种拍摄分辨率可选。μ-mini DIGITAL还支持拍摄320×240或者160×120分辨率15帧/秒的有声动画,影片长度仅受记忆卡容量限制。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采用了一枚5.8mm-11.6mm两倍光学变焦镜头,折合35毫米胶片相机焦距为35-70mm,最大光圈F3.5-F4.9。正常拍摄模式下对焦距离为0.5米-无限远,而在微距和超微距模式分别可以达到20厘米和8厘米的最近拍摄距离。

2004年时尚版数码相机年终大回顾之μ-mini
奥林巴斯μ-mini

    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作为一款小巧的时尚相机,基本不支持手动功能,拍摄模式有程序自动和场景模式。提供了十一钟丰富的场景模式,包括肖像模式、夜景模式、自拍人像、自拍人像和自拍定时、海滩和雪景、食物风格、室内、 风景、风景及人像、 玻璃穿透拍摄、逆光、日落、烟火,即使是初级用户也可以根据场景设置争取的拍摄模式拍摄出曝光准确的照片。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的快门速度为1/2 - 1/1000秒,在夜景模式下可以达到4 - 1/1000秒,拥有自动、钨灯、阴天、日光、日光灯多种白平衡设计。

    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没有光学或者EVF电子取景器,所有的取景和回放都通过机背上那块1.8英寸TFT LCD液晶显示器完成,可以显示13.4万像素,在这样小的机身中集成1.8英寸TFT LCD液晶显示器已经算是比较大的了。

    奥林巴斯μ-mini DIGITAL采用LI-30B离子可充电电池供电,机身可以对电池直接充电。支持xD-Picture存储卡。机身外形小巧,具体尺寸为95×56×28毫米,不含电池的重量也只有115克。是时尚认识和漂亮MM坤包里的必备之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