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一切尽在掌握 预测岁末DC市场变化之柯达LS75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31 IT.COM.CN

  文/羊羊

柯达

    柯达作为今年以来发展势头最猛的品牌,其力量绝对不容小视。它的特点就是定位在中低端市场,外观时尚、价廉物美,所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眼球。

一切尽在掌握预测岁末DC市场变化之柯达LS755
柯达LS755(资料 评价 图片)

    大屏+轻薄是一种趋势,佳能、奥林巴斯、松下等品牌今年都纷纷推出大屏机型,柯达之前也推出过2.2英寸屏幕的DX6490和DX7590,而本周上市了一款2.5英寸屏幕的LS755,只不过性能一般价格吓人。

    柯达历来促销的手段都有2种,一是降价,二是捆绑,今年年终肯定是要有一番动作的,不过我们觉得更多的是对其产品线进行一个梳理。目前柯达在1500-4000元这个价格段的产品过多,而且很多产品特点都有雷同,如果不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新陈代谢,很可能会造成某一型号的过火或者过冷。

一切尽在掌握预测岁末DC市场变化之柯达LS755
柯达LS753(资料 评价 图片)

  柯达官方在本月底就推出了一个套餐活动,300万像素的CX7300目前售价980元,并送充电宝套装一只;400万像素的CX7430售价1900元,同样赠送充电宝套装;时尚型的LS753促销价为2780元,赠送128M SD卡和原装锂电池一块;相对专业的600万像素DX7630活动价是2890元,赠送128M SD和三脚架。相信这次变相的降价将是整个年底促销活动的序幕。

一切尽在掌握预测岁末DC市场变化之柯达LS755
SD卡

    最后还要特别提一下存储卡市场,由于近期Sandisk的大幅度降价,1G CF卡的价格已经跌至700元以内,如果有购买意向的朋友,请尽早购买,避免到时缺货涨价。另外普通消费者初次购机,已经将512M作为首选容量,所以此容量大小的存储卡不免在节内出现小幅涨的现象,请消费者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