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剑指佳能G6 索尼700W像素V3降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3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微笑

  虽然目前700万像素数码相机已经有多款上市,但是真正比较有实力的还是索尼的V3和佳能的G6,前段时间G6的价格降至5300元,在价格优势方面压倒了索尼V3(资料 评价 图片)。

  面对G6的挑衅,索尼官方却一直没见什么动静,不过对于经销商来说,残酷的竞争却是必须要面对的,因此当V3大批量在市场中销售时,已经有经销商开始降价出货。今天小编得知这款面向中高端准专业市场的产品,已经有经销商报出最低5260元的零售价格,比之前的5560元低了300元!

剑指佳能G6索尼700W像素V3降300
索尼 V3

  那么V3真的降价了吗?据小编了解,经销商的进货价格并没有变动,当初卖5560元是因为机器数量比较少大家都不愁卖不出去,当然要维持一定的利润,而现在竞争这么激烈,价格稍微高一点就可能失去顾客,再加上来自其它品牌的竞争,不降价肯定是不行了。

  而据经销商介绍,现在V3卖到5260元的价格,实际上已经在进价的基础上扣除了厂家给的月底返利。其实也不单单是索尼,其它品牌也有不少这样的情况,一台机器赚不到什么钱,只好在一些配件上挣一些了,不过现在V3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参考价格]索尼 DSC-V3:5260元(含税)
  [联系方式]010-82667380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