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低价天堂 04年末十大巨降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0:23 eNet硅谷动力

  文/石头剪刀布

  到年底了,各类DC们的血拚自然又开始升级罗。对,眼下的DC,可不仅仅是在降价这么简单,真的是在刺刀见红的血拚呢。

  不相信?一个典型的例子,大约就是尼康D70(资料 评价 图片)和佳能300D(资料 评价 图片)了,好象两个武林高手一样,老这么争来斗去的,相当有趣,只要有一个降价,另外一个过不了几天就肯定有反应。最近,继上周佳能300D再次将价格下调到6800元(套机)之后,尼康D70作出了反应,将单机的价格降到了6300元,而套机的价格降幅比较大,达到了300元之多,目前的价格是8500元。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多了,你根本看都看不过来。

  对于眼下下调价格的DC,我们应该全面的称呼一下:光彩照人的低价天堂!因为下面的机器,老实说都相当出色,性价比很高,确实是光彩照人。

  那么,我们就进入到2004年最后一个月的低价天堂,看看近期十大降价DC吧:

  光彩照人的低价天堂:2004年年末十大巨降DC精品推荐之一:卡片DC也疯狂

  降价DC名称:卡西欧Z-40

  推荐理由及突出卖点:全球首款采用透明陶瓷镜片的相机快门时滞约为0.01秒,0.1秒回放。采用了7点自动对焦,21种场景

  2004年年底市场参考价格:2550元

  推荐指数:★★★☆☆

  如果你是一位普通的家庭用户,想得到眼下的超值首选DC,笔者一定推荐你关注一下卡西欧Z-40,眼下它可是大降300元,真的不错哦。事实上在2004年年底的所有DC中,就性价比来说,卡西欧Z-40是超值DC中最耀眼的明星。它眼下的最新的价格是2550元,而与其性能相当的佳能IXUS 40仍然要3000元以上,即便是松下FX-2也仍然要2750元。

  在性能上,卡西欧Z40(资料 评价 图片)采用一块1/2.5英寸4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5~105mm,同时具备4倍数码变焦。最大光圈F2.6~5.8。最近微距6厘米。快门速度4~1/2000秒。1.6秒后开机,快门时滞约为0.01秒,0.1秒回放。采用了7点自动对焦,21种场景。2.0英寸TFT彩色显示屏幕8.5万像素)可拍摄320×240 15帧/秒有声动画,只受存储卡容量限制,使用SD卡存储,锂电池供电。

  如果你不想选购此款,但对卡西欧这一品牌依旧情有独钟,那么,S100眼下跌破3000,也值得你关注哦。它属于目前最薄的光学变焦数码相机,同时它也是全球首款采用透明陶瓷镜片的相机。由于这些突出的特点,虽然只是一款300万像素的DC,但依旧有很多地方值得你关注哦。

低价天堂04年末十大巨降DC推荐
卡西欧Z-40

低价天堂04年末十大巨降DC推荐
卡西欧Z-40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