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元旦抢购 年底高性价比十大DC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56 eNet硅谷动力

  文/石头剪刀布

  现在的DC市场行情,确实是风云变幻,多款精品的,甚至是极品的DC,都在大降价,便宜的你难以想象,真不知道明年会出现一个什么状态。

  也难怪,毕竟元旦要来了嘛,近一阶段以来,大家到了市场上选购,大概最关心的,就是“高性价比”这四字了吧。过去的一些优秀品牌,确实已经在这四字上下了大功夫,譬如佳能的DC,眼下价格除了高端的300D和Pro1价格变化比较大以外,中低端产品的价格变化也开始慢慢产生,如A75,才2180元,A85为2680。

  事实上选择数码相机首先选择牌子,现在名牌有索尼、佳能、富士、尼康、柯达、松下三星等数十家,它们都是数码相机相机中的佼佼者。但我觉得最好在佳能、富士、尼康、柯达、奥林巴斯这几家中选,理由是专业。当然,索尼、松下、三星也不错,但比较有点博而不专。

  就笔者个人来说,依旧比较喜欢选佳能,是因为技术是领先的,又面向中国市场,如果将来尼康在电子化领域领先,又面向中国市场,自然就选尼康。

  记得笔者在2003年年初时,选购S45,花了两个月的工资呢,眼下S60居然只要4480元,还带512MB卡、锂电池、大三角架、包,而S70也只要5080,带512MB卡、锂电池、大三角架、包,真的让人难以想象哦。

  事实上如果你真有5000多块,还不如选购G6,它眼下为5980元,带512MB卡、锂电池、大三角架、包,如果钱再多一点,就买Pro1吧,要用 8980元,带 1GB卡、锂电池、UV镜、大三角架、包。事实上,这就是笔者今年年底最推崇的两个款式了。

  笔者发现,眼下不少大品牌,虽然价格没有太大的下调,可赠品零售的价格也要好几百元,因此总价格就下调了。当然,对于代理商来说,赠品的实际价格,肯定要比我们知道的零售价格低,特别是像包、三角架、UV镜这样的东西。即便如此,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起自己单件购买,现在的这个优惠套装的活动还是相当划算的。此外不少DC在促销方式上更加灵活,如购买任一套装的消费者都还可免费获得2张冲印券,可以到任何一家某品牌的冲印店免费冲印60张照片。

  好,闲话不说了,咱们就来看看年底高性价比DC十大推荐与评点吧:

元旦抢购年底高性价比十大DC推荐
佳能 S45
 
元旦抢购年底高性价比十大DC推荐
佳能 S45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