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会员优惠100 三星青鸟共推运动mp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 10:32 PCPOP-电脑时尚

  文/Joanna

    现如今健身运动已经成为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下班后、休息日人们都会纷纷来到健身房参加健身运动,畅快淋漓的出一身汗,把工作的压力和烦恼统统甩掉,使自己彻底放松。当然,现代人对健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到专业的健身房、制定适合自己的健身计划,更要在运动中有自己喜爱的音乐陪伴,真真切切的享受健身与音乐带来的双重享受。

    三星公司不愧是mp3领域的风向标,推出的yp-66可说是最权威的一款运动型mp3。专门针对运动人士设计,具备了高端MP3功能的同时,更支持运动功能。

会员优惠100三星青鸟共推运动mp3
Yp-66

    Yp-66可提供测定心跳、卡路里测量表,秒表,卡路里图表,生理节奏显示等功能,使我们的锻炼变得更加科学、更加系统化。测定运动前后的心率,从而可以准确把握所消耗的能量。在锻炼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悠扬动听的音乐,而且还可以监测身体在运动中发生的生理变化,帮助用户科学地实现自己锻炼的目标。在进行慢跑或者马拉松等运动时,还可以有效利用秒表功能,并通过跑步行程监测功能,来准确测定跑动距离。

    YP-66的健身管理程序(fitness manager program),可以帮助用户确认通过运动所消耗的能量(以日/月/年为单位)以及用户生理节奏。运动中也不必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因为YP-66采用的是内置型锂聚合物充电电池,可连续15小时播放。看来,YP-66不仅可以满足我们在运动时能够听到喜欢的音乐的需求,还会像一位贴身的私人教练一样时刻反馈我们运动的成果和各种信息,还真的让运动着的我们有些爱不释手了。

    现在,三星yepp华北区总代理恒远科技与“青鸟”健身合作,在热爱运动的人士中再次掀起促销热潮,凡是“青鸟”健身中心的会员,于11月25日至12月31日期间凭会员卡购买yp-66,可享受一百元优惠。

    yp-66现正在促销中,价格分别为128MB  1288元、256MB  1499元、512MB  1999元,而且现在登陆恒远官方网站进行网上购买,还有丰厚礼品赠送。感兴趣的朋友要赶快行动了!

[价格]:128MB  1288元、256MB  1499元、512MB  1999元
[咨询电话]:62102021-27   
[联系柜台]:鼎好3411   82697745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