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纽曼之音A30 199元MP3值不值得买(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41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第2页:功能单一操作也独特

    再来看看功能和操作方面的表现。首先这款产品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MP3”,因为它只有最简单的歌曲播放功能,当然优盘功能是肯定的。但一些我们比较常见的录音、FM调频则全不支持。简单是简单了点,但其实用户只要仔细分析一下,如果自己买MP3只是为了听歌,或者其他功能的使用频率非常低,这款机器到也足够使用了。

纽曼之音A30199元MP3值不值得买(2)
屏幕

    操控方面这款产品也比较有特色,就说屏幕吧,开机后吓了我一跳,怎么界面就像是电子表?字体到是很大很清楚,但就不要指望能做到什么中文显示了。不过简洁是简洁了些,但感觉确实有点另类,说怀旧可能跟合适。而且由此大家肯定会想到,它的操作肯定也不是依赖菜单而是靠按键了。

纽曼之音A30199元MP3值不值得买(2)   纽曼之音A30199元MP3值不值得买(2)
四个按键

    没错,A30全部的操作都集中在了四个按键上,播放、HOLD、音量及一个精灵键(转点通)。除了一般播放相关的调整以外,像重复模式、EQ都要靠组合键来操作。如果不看说明短时间内是肯定不会找到的,而看过说明后会发现其实组合是那么简单,而且肯定不会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