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勿忘国耻 抗日纪念版爱国者V815(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0:08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2页:配件异常丰富 价格让人惊喜

    作为一款超薄机型,该款相机不但具备了15种场景模式,同样具备专业全面的程序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数字过滤、全手动等功能,并且具有实时直方图专业辅助拍摄和红外辅助对焦功能。在相机关闭的状态下,V815可以单独打开回放功能,进行节电式的回放,成为一款出人意料的袖珍电子相册,极具人性化。

勿忘国耻抗日纪念版爱国者V815(2)
爱国者V815

    由于此类数码相机体积小巧,一般的日系厂商产品多采用专用锂电池,对于消费者来说,一方面在使用的时候没有AA电池方便易用,另一方面如果想要再配一块备用电池的话,往往要花费300、400百元,远高于产品的实际价格。而这款爱国者V815在确保体积的前提下出乎意料的采用了2节AA电池供电,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不但提供了方便的选择,更节约了开销。

勿忘国耻抗日纪念版爱国者V815(2)
爱国者V815

    如果说使用AA电池已经很让我们惊喜的话,那还有更意外的事情。这款相机的配件相当齐全。由于该机采用了AA电池供电,所以随机的配件中还赠送充电电池以及充电器,为消费者考虑的相当周到。仅此一项就又为消费者节省了近百元的花消。另外这款相机还随机赠送原厂皮质相机包,这一点也是众多日系厂商没有作到的。

勿忘国耻抗日纪念版爱国者V815(2)
爱国者V815

    价格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来说都是一个相当关键的问题,再好的产品如果没有一个合适的价格,都将不是一个成功的产品。那么这款爱国者V815要卖多少钱呢?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2480元。对于一款500万像素2寸屏幕并且功能丰富的DC来说,这样的价格实可以说又是一个惊喜。

    [市场报价]:2480元
    [咨询电话]:82699181

[上一页]  [1]  [2]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