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王者风范 佳能系列主流DC全面导购之佳能A9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0:47 Pchome电脑之家

  文/sunny

    佳能A95是A系列的最高端产品,它升级自经典的A80,佳能A95具有500万像素,它相比于A80还有一个很大的改进,就是A95终于改善了A80让人不满的LCD。A95使用了13万像素的旋转LCD,其他方面的升级很小。但是,佳能A95作为A系列的高端主力产品,还是十分受到市场欢迎的。

王者风范佳能系列主流DC全面导购之佳能A95
佳能A95

    佳能A95内置了多种场景模式,具有全手动功能,它非常适合从入门用户到高端用户的使用需求,即使对摄影发烧友来说,A95也完全可以作为随身副机使用。

王者风范佳能系列主流DC全面导购之佳能A95
佳能A95

    佳能A95依旧使用CF卡和AA电池,降低了它的综合成本。同时,A95也保持了A系列的高性价比的特点,并且A95具有丰富的选择配件。佳能A系列相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庞大的家族。A95作为A系列最高端的产品,已经非常成熟,人们甚至把它称作“简化版的G5”。的确,500万高像素,旋转LCD,DIGIC影像处理芯片,全手动功能。这些看来曾经非常高端的配置,如今在A95身上就得到了最廉价的解决方案。

王者风范佳能系列主流DC全面导购之佳能A95
佳能A95

    A95目前的市场售价在3000元左右,这个价格相比于A95如此丰富的功能还是比较超值的,更关键的是,A95优秀的画质绝对会让你的投资物有所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