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数码相机热卖排行榜-奥林巴斯C77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50 PCPOP-电脑时尚

  文/suosuo

O记C770买单机送全套配件

    虽然奥林巴斯C-7XX系列相机可以算的上是长焦DC的鼻祖,但是由于其它厂商现在也纷纷加入的长焦DC的阵营,所以这个系列的产品现在的销路并不是很好。奥林巴斯C770这款相机的价格日前从3800元降到了3580元,并且还赠送128mb存储卡和三脚架以及精美礼品。这样算下来的话,单机的价格大约在3200元的样子,降价的幅度达到了600元。

数码相机热卖排行榜-奥林巴斯C770
奥林巴斯C-770

    这款奥林巴斯C770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38-380mm。7组11片镜头结构内含ED镜片。最大光圈F2.8(W)/3.7(T)。同时还具备了3倍数码变焦。最近微距为3cm。采用了一块1/2.5英寸428万像素CCD,有效像素400万。快门速度16-1/2000秒。感光度可选自动、ISO64、100、200和400。除具光圈优先、速度优先全手动以外,也还具有多种场景模式。测光方式为多区测光和点测光。

    背部采用了一块1.8英寸11.8万像素LCD显示屏和0.44英寸24万像素EVF取景器。除内置闪光灯以外,还具有外接闪光灯热靴,可外接闪光灯。采用了“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引擎,使得画质有所提升。同时还支持“PictBridge”直桥打印功能。

数码相机热卖排行榜-奥林巴斯C770
奥林巴斯C-770

    这部奥林巴斯C770可拍摄640x480像素、30帧/秒有声动画,不但如此还可拍摄MPEG-4格式文件。奥林巴斯C770依旧使用xD卡作为存储介质,使用一块Li-10B锂电池供电,外型体积上和先前的奥林巴斯C760无异,十分小巧。机身尺寸104.5×60×68.5mm,重量为300g。

[媒体报价]:3580元
[咨询电话]:5119510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