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比比谁更强 索尼W1 Vs 卡西欧R5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10:24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4页:超值全方位竞争 索尼W1 Vs 卡西欧QV-R51

    索尼W1采用一块1/1.8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8mm-114mm,最大光圈F2.8 - F5.2,最近微距距离6cm。内置多种场景模式。背部采用一块2.5英寸123,000像素屏幕。使用MS记忆棒存储,2节AA电池供电。

比比谁更强索尼W1Vs卡西欧R51
索尼W1

比比谁更强索尼W1Vs卡西欧R51
索尼W1

    卡西欧QV-R51采用一块1/1.8英寸5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当于39mm-117mm,最大光圈F2.8 - F4.8,最近微距距离10cm。快门速度4-1/2000秒。内置多种场景模式。背部采用一块2英寸8万像素屏幕。使用SD卡存储,内置9MB存储。2节AA电池供电。

比比谁更强索尼W1Vs卡西欧R51
卡西欧QV-R51

    同样,这两款500万像素相机几乎看不出有太多的区别,甚至在随机的配件中,两款相机也都还赠送了2节AA充电电池以及充电器,这要远比一些其它使用AA电池的相机随包装只有两节干电池的做法,大方许多。而且在外观上两款相机也存在着一些相似的地方,全都给人以“浑厚”的感觉。

比比谁更强索尼W1Vs卡西欧R51
卡西欧QV-R51

    至于性能上的细微差距,卡西欧略占下风,微距距离要比索尼差一些,片面也要小上一号。当然价格上也小有差距,目前索尼W1的价格是2950元,而卡西欧比索尼便宜了100元。如果综合考虑的话,只要多花100元就可以拥有一块2.5英寸的大屏幕,还是很划算的。另外索尼暗含的品牌优势也是一个制胜的因素。

[市场价格]:W1/2950元 QV-R51/2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