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自强不息 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八:台电酷玛 TL-G808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8)
台电酷玛 TL-G808

主要特点:

  • 全金属流线型外壳
  • 显示效果精细
  • 简便的操作方式
  • 18小时达到长时间播放

  说国产的精品MP3产品,我想是不能不说台电的酷玛 TL-G808 ,这款机器是台电在9月份下旬才推出来的一款产品。从外型上已经可以知道G808的不俗了。采用全金属的外壳,和镀金属的按键,金属的质感非常强烈。不仅仅有时尚的外貌,G808面板上的LCD显示屏也是其重点之一,浅蓝色的背光衬托出非常精细的显示屏,在结合精致的外观做工,我想没有人会怀疑TL-G808的外观上的表现。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8)
台电酷玛 TL-G808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8)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8)
屏幕

  在功能方面,TL-G808也是使用现时流行的SIGMATEL 3520芯片方案,在功能方面都与其他的3520大同小异。除了平常见的全比特率的MP3/WMA音乐格式文件播放之外,录音方面和FM也是G808的强项,最长的录音时间达到了8.8个小时。另外,对于学习外语的用户来说,G808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这就是定时复度功能,一般的MP3只有A-B定点复度,而G808可以支持复度时长可以在0到59秒之间可调的定时复度。

  另外,TL-G808还有一写非常人性化的细节功能、如支持自动关机、屏保功能、歌词功能、固件升级、USB2.0传输接口等等。台电酷玛TL-G808精致的外观做工和实用的功能,再结合合理实惠的价格,相信是不少人的心爱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