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自强不息 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五 德劲 DE-828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5)
德劲 DE-828

主要特点:

  • 中央广播电台指定产品
  • 金属外壳
  • 双色OLED显示屏
  • 采用3520解码芯片

  在收音机领域,德劲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凭借企业自身强大的实力,德劲进入数码领域,和一众商家争夺mp3这块香饽饽就显得顺理成章了。

  德劲DE-828的外形继承了微型收音机的风格,小巧而大方,还有点ZIPPO的味道,颇富时尚潮流的气息,他采用了全铝合金外壳,而且经过了磨沙处理,手感细腻之余又不滑手,而最为特别的是机身一侧的银色镶花金属边设计,使整机充满了艺术的气息。整体上说,DE-828的做工还是相当不错的。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5)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5)
屏幕

  德劲DE-828采用的是蓝,黄双色OLED屏显示,平面尺寸不算十分大,但效果也同样出色,信息量丰富,采用了3520解码芯片,也保证了他性能上的发挥,基本上和采用3520芯片的机器的功能无异,不过除了常见的音乐播放,录音,复读,FM外,DE-828还具备txt文本阅读功能,等人候车的时候也可以看看休闲小说了。在音质方面,DE-828表现出阴柔的风格,适合听女声、轻音乐等较轻柔的音乐。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5)
德劲 DE-828

  德劲DE-828采用的内置锂电设计,外出旅行就不是很方便了,而且其按键比较少,功能设置较集中,操控上需要用户花点时间适应,整体来说,德劲828还是一款值得推荐的国货精品。

  目前德劲DE-828 128MB售价850元,256MB 950元!相差100元,256MB产品似乎更为诱人!不过经销商表示,随着更高容量MP3播放器推出,128MB以及256MB容量主频的价格都会有所调整,而且也会有一个合理的差价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