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自强不息 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1:43 太平洋电脑网

  文/小M

四:信利 彩屏 MP301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4)
信利 彩屏 MP301

主要特点:

  • 国内第一台彩屏mp3,经典之作
  • 65K色,1.9寸STN彩色屏幕
  • 采用telechip73x解码芯片
  • 强大的学习,娱乐,音乐欣赏功能 

  信利在品牌推广,产品宣传方面是比较低调的,但他却是为数不多的拥有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和生产线的企业。信利旗下最为人熟悉的就是风靡至今的火柴盒,而MP301则是mp3发展史上开创先河的产品,全球第一款彩屏mp3的头衔足以让他名留青史。MP301采用了6万5千色的STN屏幕 分辨率达到了160*128象素,画质细腻,层次感丰富,加上1.9寸的超大屏幕,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MP301采用的是钛金属风格的全铝合金外壳,稳重大方。整机做工相当精细,也是信利一贯实力的反应。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4)
信利 彩屏 MP301

  MP301让fans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彩屏mp3带来的额外享受。除了一般的mp3音乐播放,长时间录音,全球波段FM调频,LINEIN线性直录,复读,歌词显示外,MP301还散发着丰富的娱乐气息。他支持txt文本阅读功能,阅读电子文本的时候同时可以收听到音乐,除此之外,MP301还支持jpg,BMP格式的图片浏览,可自定义墙纸,内置推箱子,华容道,扫雷游戏,独立钻石,龙争虎斗五个经典游戏,玩游戏的同时也同样可以收听音乐,十分人性化。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4) 自强不息国货精品MP3推荐导购(4)
屏幕

  mp301配备了精美线控,操控更加方便,他采用的telechip73*系列解码芯片,中,高,低频都有相当出色的表现,直逼以音质著称的采用飞利浦系列芯片的mp3。

  鉴于mp301的经典地位,国货精品,实至名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