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试用川宇移动影霸Ⅱ 功能全价格优(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9:52 新浪科技

  产品的外形设计中规中矩,每个细节的磨合上比较细致;其键位的排列方式隐约中见到了一些iPOD的影子,虽然没有采用与iPOD同样的触摸技术,但在应用中也能够完全胜任。

试用川宇移动影霸Ⅱ功能全价格优(2)  
看看按键的细节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按键虽然可以保证清晰的操控感受,但是力度比较硬。正台设备的所有按钮都集中在了中央面板上,这比有些产品四周布满机关的设计要实在的多,操作上也一幕了然。

试用川宇移动影霸Ⅱ功能全价格优(2)  
机身底端

  机身的下方有一个银色按钮,按下它才可以降电池取出。

试用川宇移动影霸Ⅱ功能全价格优(2)  
机身左侧

  机身左侧是可兼容的SMC和SD/MMC/MS读卡器接口,以及USB接口、电源线接口。

试用川宇移动影霸Ⅱ功能全价格优(2)  
机身右侧

  机身左侧是CF/Micro Drive的兼容读卡器,由于接口的开槽比较大所以特地配备的一块橡胶赛,防止灰尘的侵入。

  在读卡器的下方我们发现川宇移动影霸Ⅱ有两个耳机插孔,这个独特的设计以前在索尼的情侣MD上也出现过,这样就可以方便两人同时欣赏精彩的影片了。

  除了主机本身,川宇移动影霸Ⅱ还捆绑了皮套、遥控器、耳机、视频传输线等丰富的配件,为产品增值不少。

  在文件系统方面,该产品能支持Windows、Linux、Mac OS等多种操作系统,支持USB群设备,能和PC进行高速数据传输、复制、粘贴、删除等文件操作。除此,影霸Ⅱ还具有很强的系统扩展功能,能够进行软件升级。

  在功能方面,移动影霸Ⅱ具有2英寸LTPS TFT LCD显示屏,像素分辨率达558×234。内置缓存2MB ,闪存16MB SDRAM。不仅可以充当数码相机伴侣的角色,还能动态播放JPEG文件、Motion JPEG文件、MPEG1文件、 MPEG4(MP4)文件等,动画记录解像度达352×240像数(30fps)。

  总体上看川宇移动影霸Ⅱ拥有了目前MP4播放器的所有功能,实现了从“随身听”到“随身看”的升级,其产品售价在3800元左右,也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而据业内人士分析,随着LCD和微型硬盘价格的下跌,MP4的成本问题将很快得到解决,价格瓶颈有望被冲破,加上宽带网络的进一步普及、规范,MP4市场将会很快大规模的启动。

[上一页]  [1]  [2]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