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要时尚就要瘦身 小巧型DV全面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牛泰

    三、JVC GR-DVP9AC

  DVP9AC采用立式全平整机身设计,硬朗的线条和铝合金材质使之更具有阳刚之气,而小巧的机身及精美的按钮设计,使之十分方便携带,即使放进衣袋里,也没有误触按钮之忧。

要时尚就要瘦身小巧型DV全面导购(3)
JVC GR-DVP9AC 

  DVP9AC配备1/4英寸CCD感应器,综合像素达133万,F1.8光学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而推拉式的镜头盖与机身浑然一体,能很好的保护镜头,DVP9AC具有彩色取景器及2.0英寸彩色LCD显示屏,无论取景还是回放都能轻松应付。在接口配置上,DVP9AC具有usb、IEEE1394及信号输入输出端子,能满足视频采集及连接电视回放等需要。

  在静像拍摄方面,DVP9AC可拍1600*1200/1280*960/1024*768/690*480四种尺寸的图片,静像将被储存在SD/MMC卡上,方便编辑及分享。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后,DVP9AC还可作为网络摄像机使用,进行视频会议及网络监视之用。

    优点:铝合金机身,外观简洁时尚。
    缺点:无闪光灯。
    三围尺寸及体重(宽*高*深):43*115*80mm 420g(含电池、卡带)
    参考价格:5999

    四、JVC GZ-MC200

   在DV小型化的进程中,存储介质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如果采用传统的Mini DV带,机身尺寸很难有大的突破,所以各厂商都各显神通来解决这一问题。Sony研发出比DV带更小的Mirco DV磁带,三洋直接使用SD/MMC卡,但这都没能在体积与存储上做到最好,只到JVC GZ系列诞生。它采用1英寸硬盘,在体积和存储上做到了最好的中和,所以一出世便万众瞩目。

要时尚就要瘦身小巧型DV全面导购(3)
JVC GZ-MC200 

  MC200配备1/3.6英寸CCD感应器,综合像素212万,镜头为9组11片玻璃镜头,具有10倍光学变焦能力和电子防抖功能。MC200没有配备传统的取景器,而在其位置则是1.8英寸的LCD液晶屏。MC200的机身与镜头部分可以旋转,能适应不同角度的拍摄,这一设计和Sharp的Z系列似有渊源。机身配备有usb、AV、耳机及直流充电接口,方便与其他设备的连接。

  MC200的视频格式为MPEG2,在拍摄上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它同样具有静像拍摄功能,可拍最大1600*1200尺寸的图片,图片可选择存储在硬盘式SD卡。

    优点:可使用大容量硬盘,即保持机身小巧又具有大的存储量
    缺点:无夜摄及摇控功能
    三围尺寸及体重(宽*高*深):74*556*94mm 350g
    参考价格:待定(即将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