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要时尚就要瘦身 小巧型DV全面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牛泰

  二、Sony DCR-IP1E

  在2003年低上市之初,IP1E曾号称全球最小DV,即使在过去一年多之后再来看,IP1E依然是小巧机中的经典之作,只有香烟盒大小的镁合金机身,给谁看到都有想盈手一握的冲动。

要时尚就要瘦身小巧型DV全面导购(2)
Sony DCR-IP1E

   IP1E采用Sony一贯采用的卡尔蔡司镜头,为减少体积,IP1E取消了取景器,但仍配备2.0英寸的LCD液景屏,同样具有中文菜单和触控功能,这也让它机身上的按钮减少,显得更为简洁。除了机身底部的数据接口,IP1E机身上没有其它接口,usb、IEEE1394传输、AV、S端子及直接充电接口都放在了标配的低座上。因为机身所限,IP1E配备的薄型电池也只有780mah的容量,但拍摄中可坚持60分钟左右,而精确到分钟的电量检测功能,也让用户可有计划的调整拍摄方案,不会出现临时没电的情况。

  IP1E具有静像拍摄功能,最大可拍1152*864大小的图片,机身具有Ms Duo接口,图片则存储于Ms Duo记忆棒中。与底座连接后,IP1E还可做为网络摄像头来使用。

    优点:镁合金机身,耐磨时尚。
    缺点:MV卡带不方便分享,而且MV格式的视频只能使用索尼专用工具处理,兼容性不好。
    三围尺寸及重量(宽*高*深):39*91*69mm 280g(含电池及卡带)
    参考价格:818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