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看我七十二变 四大异类数码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10:34 走进中关村

  文/柯南

  

  如果提起三洋在今年年初时推出的酷似“剃须刀”的数码相机VPC-C1,相信许多朋友都会记忆犹新。另类的造型、小巧的身材都是它制胜的法宝。

 看我七十二变四大异类数码相机(2)
VPC-C1

  要说这VPC-C1的外形实在是一绝!说绝,是因为它隐藏了自己数码相机的身份。俺看到C1的第一反应是“剃须刀”;再看,亮亮的镜头让人觉得C1是摄像机;经过一番考察后,才会将它和DC联系在一起。C1玩的是DV模仿秀,立式机身,可以翻转的LCD,如果不知道它的身世,您会认为它是DC吗?流线型机身,握起来非常的舒服,按键设计也和DV类似,变焦、拍摄按钮相当集中,都在大拇指的控制范围内,右手可以自如的控制。

 看我七十二变四大异类数码相机(2)
VPC-C1

  配置方面,C1采用了一块1/2.7英寸、300万像素的CCD,5.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8组11片的镜头结构;另外还有1.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方便取景。

 看我七十二变四大异类数码相机(2)
VPC-C1

  除了拍摄静态照片外,它还可以拍摄640×480的有声动画,录制长度只受存储卡限制,而且还可以对视频文件进行MEPG-4编码,在为您提供高品质影像的同时,减少对存储空间的占用。另外,这款C1同样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512MB容量的可以拍摄半个小时,若大家选配一块1G的SD卡的话,真的可以当作数码摄像机来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