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18日DC行情 柯达降价奥记700万上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 09:48 中关村在线

  文/哆啦A梦

  

18日DC行情柯达降价奥记700万上市(2)

宾得 Pentax Optio S50

  另一款Pentax Optio S50是宾得针对初学者而设计的。拨盘上清晰的发现9种控制模式。它具有1.8英寸LCD显示屏,而它的前一代产品Optio S40只有1.6英寸,但是Optio S50依然保持了相同的紧凑结构设计。Optio S50同样采用了宾得自有的镜头,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F2.6 - F4.8的光圈。同时元Optio S50有一套独特的数据算法,能保持照片色彩的真实度和锐度。

    自从索尼推出第一款700万像素机型P150后,各厂商加紧研制并先后多款推出采用了700万像素1/1.8英寸CCD的主流消费机型。在佳能和宾得等也相继推出700万像素级数码相机后,奥林巴斯这个光学大厂也加入其中。今天我们接到奥林巴斯经销商线报,奥林巴斯C系列最新机种700万像素产品---CAMEDIA C-70 Zoom本周就会在到货“村”里,售价将会在3900元左右,相对于S70V3来说,C70真是要便宜很多,加之它是采用的1/1.8型700万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镜头在700万像素级同类数码相机中也比较少见,相信到货以后肯定会吸引很多消费者的目光,短期内成为一款热销产品也不无可能!有兴趣的朋可要多多注意了。

18日DC行情柯达降价奥记700万上市(2)

奥林巴斯 CAMEDIA C-70 Zoom

    除了升级了像素外,与之前的C系列产品相比C-70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与功能上也有了诸多变化。机身轮廓更加柔和,新增加了握持手柄,模式拨盘从原来机顶换到机身背部。C-70配备了一只包含2片非球面镜片具有5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镜头,相当传统35mm相机中38-190mm f2.8-4.8。仍然采用TruePic TURBO图像处理器,其最大拍摄分辨率为3,072×2,304像素,并且支持RAW格式数据存储,拍摄ISO值为ISO 80~400,此外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有声动画。光圈F值为F2.8~F4.8 。主机背面使用了2英寸的半透型TFT液晶显示屏,同时还具有日历显示能力,C-70采用充电式锂电池供电,兼容xD存储卡。其外形尺寸仅为102×42.5×59mm,空机重量为220g。

    作为下个阶段柯美扩大800万高端战线的主力消费机型,A200继承了A2的绝大多数优秀特性。无论是从技术指标还是从改进设计上看,A200的魅力都不亚于A2。就在人们热情期待7D的同时,A200也坐着准备,原本将在11月19日开始发卖的。不过可能是好事多磨,柯美日前对外宣布:将A200的发卖日期从11月19日调整到11月27日。而此次延时发售的原因是要在配套软件上再多做一些改进。也许是美能达那种一贯的追求技术的不懈创新精神继续发扬的原因,所以才会对软件上的任何细节都不放过。

18日DC行情柯达降价奥记700万上市(2)

柯美 A200

    作为A2的低价版本,A200的战略意图是确保柯美获得800万顶级消费DC的领头羊地位。所以从真正的产品上,我们并没有看到更多的缩水或者简化。作为数码相机三大核心的镜头、处理核心、CCD,以及美能达的招牌技术——CCD防抖,都与A2没有任何区别。甚至在LCD上的改进还获得了更加广泛的赞誉:一个可旋转的LCD取代了从前A2上的可倾斜的设计。加上A200预计售价要明显低于A2,一时间在7D渐渐明朗的时候,人们更多地把关注给了这个消费产品群中的新星。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