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选择物美价廉 十款DC换季大抢购(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0:56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第10页:有光学防抖的松下FX-1

    在光线条件比较暗的情况下,快门速度偏低,手持拍摄的时候容易把照片拍虚,但是有了光学防抖功能,就能有效的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这个功能原来一直只在一些高端DC上才可以看到,似乎是个比较高档的功能,不过现在这一功能也出现在了低端DC上,不到2000元你就可以享受到,这就是松下FX-1。

选择物美价廉十款DC换季大抢购(10)
松下FX-1

选择物美价廉十款DC换季大抢购(10)
松下FX-1

    这款松下FX-1的前面板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并且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该机采用一块1/2.5英寸3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镜头,在镜头上采用莱卡DC VARIO-ELMARIT镜头,在成像品质上有一定的保障。作为一款便携式数码相机,送下FX-1并不具备过多的手动功能,但是例如ISO、曝光补偿、白平衡等都可手动调节。并且还具有多种场景模式可供初学者使用。

    所有的功能按键都在机身的背后,以一个圆形的四方按键和一个拨盘为主。拨盘比较特别,中间还带有一个连拍的控制按钮。DISPLAY、菜单、删除键分布在上下两个拨盘之间。而所有按键的左边就是1.5英寸的LCD显示器。松下FX-1使用SD卡,也可以和MMC卡兼容,电池方面使用的是专用锂电池。

    随着松下新一代的防抖便携DC的上市,松下FX-1的价格目前也降到2050元,可以算的上是最便宜的一款光学防抖功能的数码相机了。

[媒体报价]:2050元
[咨询电话]:5166199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