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败家集合十款金玉其外超奢数码产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09:53 网上三好街

  

第3页:镶钻跟芝麻一样多

世界上最贵的镶钻版硬盘 HP惠普MP3

  在MTV的颁奖典礼上,HP惠普将通过美国著名的饶舌歌手吹牛老爹 (P.Diddy)推出镶钻石版的HP-iPod。

败家集合十款金玉其外超奢数码产品(3)
世界上最贵的镶钻版硬盘

  在典礼上,P.Diddy将会展示出他所定制的镶嵌有20颗钻石的超级版iPod,这款iPod使用钢琴黑作为外表颜色,并将在外壳上镶嵌钻石性能HP的LOGO。这台iPod将会是世界上最豪华也是最昂贵的MP3播放器。

镶宝石的网X拍

  德国某数码厂商发布一款类似于松下SV系列数码相机的最新DC产品DVx,除了普通的版本以外,该厂商还发布了一款收藏版本的DVx,在它的机身上镶满了天然水晶和其他宝石。

败家集合十款金玉其外超奢数码产品(3)
镶宝石的网X拍

  该款产品配备了200万象素CCD,35mm定焦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可以根据SD卡的大小无限时录制MPEG4录像。该款奇异的数码相机将一枚1.5英寸18万高象素液晶屏放到了机身正面,且镜头是不可旋转的(难道就是为了方便自拍?)。DVx的具体尺寸为103mm×16mm×62m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