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最值得购买高音质MP3播放器大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 11:23 IT168.com

  文/龍天使

  

  3 NIKE PSA 128MAX

最值得购买高音质MP3播放器大选购(3)
NIKE PSA 128MAX

最值得购买高音质MP3播放器大选购(3)
NIKE PSA 128MAX

  这可以称得上是MP3中的“贵族”了,当然,打上“NIKE”商标的东西都不会便宜,即使是冒牌的也如此。这款MP3 128兆售价1800多元,而目前即使是1.5G的硬盘MP3也只需要1500多元。

  外观做工:这款NIKE MP3的做工相当不错,在MP3产品中算是顶级的了,正面的圆弧设计对制造工艺要求比较高,整体结构结实,在运动中不用担心结构松动。

  功能操作:虽然价格很高,但这款贵族MP3的功能却很少,支持MP3/WMA音乐格式,不支持WAVE格式,5种音效均衡,没有录音、收音功能。使用一节7号电池。这种功能设置与一些低端的首饰型MP3类似,当然许多用户是对录音和收音等功能不太在意的了。

  音质方面,由于是PHILIPS为NIKE量身打造的MP3强兵,使用PHILIPS主芯片,因而具有非常清晰的声音表现,噪音相当低,整体声音结构也不错,不容易厌倦。原配的耳机很值得一提,上面醒目地标着NIKE那个著名的勾型商标,造型和做工都很好,音质一流。

  因而这款MP3很适合那些具有充裕的资金预算,具有强烈的运动气质,爱炫,对MP3功能要求不多(音乐单放足矣)的年轻朋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